公司簡介 About
1990
1991
2011
2012
2013
2016
2017

1990

於1990年柯泰精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並專於減速機的開發與製作。

1991

於1991年研發出新型活齒傳動機構並加於減速機內,形成滾柱減速機,並將其導入需高扭力且低背隙需求的機械中。

2011

於2011年我們帶著20年的滾柱減速機製造/研發經驗並成功整合行星式減速機與滾柱減速機的兩種專業技術,推出了了新世代的減速機 TTRA , TTRV-C , TTRV-E , TTRD-C四款全新概念產品, 為國內減速機業界首創,因此項產品較其他減速機複雜許多,如在產品結構,加工精度要求,組裝測試上...等.所以,目前國內並無同業對手,市場上都是與德國,日本相似產品競爭。

2012

2012年 我們陸續添購高精密加工機台,三次元檢測機以及精度/剛性/噪音/震動檢測機台,以確保公司量產能力及品質穩定度都能滿足客戶越來越嚴苛的要求。

2013

2013年 “村田精密有限公司”導入了變位機 , 刀庫 , 彎管機 , 化工產業 , 彈簧/螺絲/螺帽產業 ,自動化, 電子產業, 沖壓機械手, 高精度4軸,6軸機械手臂及其相關第7,8軸應用產業的市場,評價甚佳。

2016

於2016年 引進英國RENISHAW角度分析儀,進行產品精度檢測。

2017

2017年為了公司之長遠發展,永續經營,要建立公司之全球行銷通路,與全球經銷商更緊密配合,要將柯泰/村田產品行銷全球市場。

關於村田精密 Company

因應現代自動化產業機械手臂的趨勢,TSUNTIEN由中大較重的減速機機身,研發進化至薄小型較輕的減速機機身,使機械手臂能更節省空間,也輕量化了了機械手臂的機身重量,同時也減少了了慣性過大的問題。然而TSUNTIEN也特別研發提供變位機以及刀塔完善的減速機,簡單而緊固的安裝,直結的輸出,精確的定位。
高扭矩高轉矩的TSUNTIEN減速機擁有多滾柱齒型咬合使動力傳遞精確,轉矩較大,機械損失較小。針齒構造使噪音比一般齒輪減速機來來的低,出力也較高。

生產機能 PRODUCTION CAPACITY

村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備有1000坪廠房,持續增加的CNC數控車,銑床,三班輪輪班制的組立生產線,以及兩兩班制的車,銑床機台人員。
全面品質檢驗設備如齒型檢驗設備,三次元檢驗,背隙,最大無效行程 , 扭轉剛性,噪音以及震動測量機器等.並有長期合作並定期審核的外包供應商,做好隨時可以承接大量訂單準備並維持品質穩定。

製程&檢驗 進料皆需通過嚴格的檢測,確保材質正確無誤後才進入加工階段,爲確保毎個零件都與圖面繪製相同, 必須經過三次元檢測儀100%檢測都在公差範圍,才會入組裝線進行組裝。

預先檢查

三次元檢驗IQC重要零組件進料全檢



每一台滾柱減速機組裝完成時,必須通過各項檢驗,包含噪音,溫度,震動,偏擺以及平整度等,產品通過品質檢測方可進行包裝出貨,品質保障。

成品檢驗

FQC出廠每台全檢每台都會附檢驗報告

光學尺精度檢測

光學尺精度檢測

噪音分貝測試

噪音分貝測試

CLOSE
登入